close

大腸癌點我 歡迎你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方法高劑量PPARS ,是一種以有20多年的草界的霸王,頂尖研究,多國研究,成千上萬人,癌症四期的人,礙於法規,只能說的這裡, 為什不講是什麼,因為你沒有了解,你沒使用也幫不了你, 找對方法用對了 就有機會,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見證人:謝先生65歲 主要症狀: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免疫力低下 用了6個月 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化療15次,其治療診所曾有婦女病患,同樣是大腸癌末期:服用三個月,以遠離病痛,回到山上去幹活去了,只定期回診 故主治醫生建議他服用,每天2瓶,加上ppars 在化療期間,精神良好,完全沒有化療所引起的恶心-食慾不掙-疼痛及各種不適 太多例子 無法一一貼上 有緣者來 我只是分享,多做好事.助人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大家都辛苦了, 有家人罹癌真是全部人都煎熬
我來分享一下照顧癌症病人的心得
我的爸爸在10年前得了小細胞肺癌(現在人很健康)
婆婆是去年年初發現了胰臟癌(去年7月中旬過世了)
先說一下我爸爸~~
在10年前我爸有一陣子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咳嗽
去家裡附近耳鼻喉科看了很久都沒好
直到咳出血絲來
因為我爸很少去大醫院
老人家不舒服都去診所看看
藥吃一吃就好
但是我直覺不太對
就帶我爸去台北馬偕看看
馬偕醫院診斷說是小細胞肺癌
大約剩一年生命
跟家人商量之後
因為怕誤診
所以到台大醫院檢查了一次
跟馬偕醫院的結果是一樣的
因為考量後續治療住院交通問題
我們選擇了台大醫院
因為我爸無法開刀
只能做化療跟電療
化療是做半年(每三個星期住院三天打化療)
電療是連續做25次(除了六日..每天都要去電療約10分鐘)
在這過程中
我真的很感謝台大施金元醫師
一直鼓勵我爸..千萬不要放棄自己..要堅強
就這樣我爸撐過來了
現在是第10年了..
現在只要每半年回診一次檢查就可以了

再來分享我婆婆的胰臟癌
我婆婆一直以來都去去長庚醫院看醫生
之前有糖尿病..小中風...開脊椎..
身體一直不太好
在去年初時
婆婆一直說背很痛..睡不好
我以為是開脊椎的問題
於是就幫她掛骨科..
長庚還說是螺絲鬆脫了要再開刀處理
當時還去處理了
但是我婆婆還是不舒服
有一天實在是痛到不行
送到台北長庚急診室
檢查了很久都查不出原因
後來安排住院了快一個月才告訴我們是胰臟癌
我婆婆原本身體就不好
只能用化療
無法電療
但是因為化療有產生抗藥性
所以撐了不到半年就過世了
我要說的是..
醫生就算又再好的醫術但沒有醫德
我想是沒用的..
一想到我婆婆那個主治醫生就一肚子火
怎麼可以在老人家面前說他病情很嚴重了沒用了
搞得我婆婆病情一直往下..
連食慾都沒有了

癌症不要聽信各種偏方
要好好跟醫生配合治療才行
我爸爸是每天早晚去樓下走操場50圈(家裡社區有個小操場)
飲食很清淡
有另外去長庚中醫調養身體
每天吃藥都很準時吃
就這樣我爸到現在身體都算不錯
連醫生看到我爸都說
我爸氣色很紅潤
唯一遺憾的是我爸因為做化療
眼睛視力變很差
其他倒是很OK
提供給大家參考
辛苦了,上月底到大醫院(前三大的)住院開菊花瘻管,
在出院當天早上還窩在被窩裡時,聽到隔壁病房的醫師對病患(女)宣告大腸癌(好像是),因為有提到人工血管之類的。
一小時之後,鄰床的被非正式的宣告大腸癌,
我的天啊…

sbi wrote:
大家都辛苦了, 有...(恕刪)


真的,家有癌患不但辛苦了家人,也讓全家心情都壟罩在一片烏雲下
而且也都會擔心自己是不是下一個...
下面這個非營利的網站還不錯
幫忙整理分享牛樟芝相關國際研究
不會浮誇的亂說療效
點這裡
想參考牛樟芝食用心得的可以看下面
點這裡
大腸癌點我 歡迎你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方法高劑量PPARS ,是一種以有20多年的草界的霸王,頂尖研究,多國研究,成千上萬人,癌症四期的人,礙於法規,只能說的這裡, 為什不講是什麼,因為你沒有了解,你沒使用也幫不了你, 找對方法用對了 就有機會,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見證人:謝先生65歲 主要症狀: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免疫力低下 用了6個月 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化療15次,其治療診所曾有婦女病患,同樣是大腸癌末期:服用三個月,以遠離病痛,回到山上去幹活去了,只定期回診 故主治醫生建議他服用,每天2瓶,加上ppars 在化療期間,精神良好,完全沒有化療所引起的恶心-食慾不掙-疼痛及各種不適 太多例子 無法一一貼上 有緣者來 我只是分享,多做好事.助人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30&t=3467497&p=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johnb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