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腸癌點我 歡迎你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方法高劑量PPARS ,是一種以有20多年的草界的霸王,頂尖研究,多國研究,成千上萬人,癌症四期的人,礙於法規,只能說的這裡, 為什不講是什麼,因為你沒有了解,你沒使用也幫不了你, 找對方法用對了 就有機會,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見證人:謝先生65歲 主要症狀: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免疫力低下 用了6個月 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化療15次,其治療診所曾有婦女病患,同樣是大腸癌末期:服用三個月,以遠離病痛,回到山上去幹活去了,只定期回診 故主治醫生建議他服用,每天2瓶,加上ppars 在化療期間,精神良好,完全沒有化療所引起的恶心-食慾不掙-疼痛及各種不適 太多例子 無法一一貼上 有緣者來 我只是分享,多做好事.助人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分享趣味又具省思性的文章、故事及笑話,希望這些網路文章、勵志文章、小故事、短篇故事、笑話大全、網路笑話、短篇文章、感人文章、小品文章、愛情文章等好文章、笑話集您都會喜歡。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142142,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098366,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windows xp 學運 Kano 香蕉 甲子園 主題 美麗蝴蝶的科學觀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醫療保健> 中醫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知識問題|
(鐵牛運功散) 與(北港六尺四) 功效差在那?. 發問者: 水ㄟ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6-09-05 11:28:28 
解決時間: 2006-09-13 09:57:13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82%
 .共有 17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鐵牛運功散) 與(十八銅人行氣散) 與(北港六尺四) 功效差在那?

我看過成份都不同 個有神麼功效呢?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前打阿杉~* ( 專家 4 級 ) 
回答時間: 2006-09-06 03:09:27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兩種藥 都是傷藥  都是行氣藥 

主治運動傷害 或是跌打損傷引起的氣滯

大腸癌點我 歡迎你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方法高劑量PPARS ,是一種以有20多年的草界的霸王,頂尖研究,多國研究,成千上萬人,癌症四期的人,礙於法規,只能說的這裡, 為什不講是什麼,因為你沒有了解,你沒使用也幫不了你, 找對方法用對了 就有機會,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見證人:謝先生65歲 主要症狀: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免疫力低下 用了6個月 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化療15次,其治療診所曾有婦女病患,同樣是大腸癌末期:服用三個月,以遠離病痛,回到山上去幹活去了,只定期回診 故主治醫生建議他服用,每天2瓶,加上ppars 在化療期間,精神良好,完全沒有化療所引起的恶心-食慾不掙-疼痛及各種不適 太多例子 無法一一貼上 有緣者來 我只是分享,多做好事.助人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體內氣行障礙  氣運不暢所引起的氣結和氣閉

成分都是活血化瘀、理氣化痰 排毒 鎮靜的傷藥

主要都在促進血液循環  鎮痛 補氣行氣  滋養身體

鐵牛運功散裡含有紅花的,沒事不建議吃,吃久了體質比較偏冷

女人也不可以吃 孕婦更不能吃  會流產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
鐵牛運功散價格,鐵牛運功散長高,鐵牛運功散價錢,鐵牛運功散廣告,鐵牛運功散價格多少,鐵牛運功散膠囊,鐵牛運功散 內傷,鐵牛運功散廣告台詞,鐵牛運功散圖片,鐵牛運功散 咳嗽
鐵牛運功散,北港,十八銅人行氣散,促進血液循環,運動傷害,活血化瘀,跌打損傷,排毒 鎮靜,鎮痛 補氣,吃 孕婦[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你跟我講^^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中醫 ]請問關於鐵牛運功散???
 .
[ 中醫 ]七犛散與鐵牛運功散.各有...
 .
[ 中醫 ]關於 鐵牛運功散 (為了...
 .
[ 用藥資訊 ]鐵牛運功散裡的冰片
 .
[ 中醫 ]中醫 感冒可吃鐵牛運功散...
 .
[ 用藥資訊 ]這些能一起吃嗎?(善純、...
 .
更多 個人推薦
[ 角色扮演 ]高雄左營哪裡有賣假髮?(...
 .
[ 美國電影 ]高校瘋神榜
 .
[ 線上購物 ]美國刀劍類商品代購
 .
[ 中文 ]天下事有難易乎? 請問是...
 .
[ 英文 ]英文高手幫我翻譯(勿用翻...
 .
[ 貸款 ]那家銀行房屋二胎借款利率...
 .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很抱歉,您輸入的字數已達上限,建議改寫評論.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最新中醫
發問中
 已解決
 .我有手汗症跟憂鬱症看了中醫,請問這樣配藥OK嗎?
請問達人 有人服過馬百良安宮牛黃丸嗎?
請問 何謂腹部按摩 按摩優缺點 等...
經絡異常緊繃十分困擾
三重中醫減重診所
更多
台北中醫推薦埋線便宜一點一千以下 黃耆跟當歸配合五比一的比例稱為當歸補血湯嗎??? 北投哪裡有P?按摩全套 華陀棒腳底按摩 小孩看長高台北哪間中醫診所好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10大熱搜關鍵字
1
網路成癮症
 .
2
心機重星座
 .
3
大腸癌徵兆
 .
4
焦慮症症狀
 .
5
計算基礎代謝率
 .
6
深蹲運動
 .
7
瘦肚子運動
 .
8
自戀星座排行
 .
9
除腳臭方法
 .
10
生理期減重法
 .
.刊登贊助網站健康精省購十八銅人
www.momoshop.com.tw
抗漲促銷搶好康!momo熱銷十八銅人貼布商品特賣下殺,上網e指輕鬆帶回家!
www.momoshop.com.tw明師中醫埋線減肥一週399專案
polyclinic.drmeans.tw
窈窕身材不是夢想!瘦不傷身,減重中藥,搭配獨家配方減重茶,超多實例歡迎參考!
polyclinic.drmeans.tw台中和平中醫中醫減重一週499
www.hao-pin.com/
享瘦超EASY!專業中醫減重,正妹狂瘦見證,健康瘦身不復胖,立即線上預約
www.hao-pin.com/名人藝人中醫減肥選擇 悠美診所
www.skindr.com
好吃懶做還想瘦?悠美中醫埋線針灸減重,無痛、有效降低體脂,輕鬆瘦下來!
www.skindr.com京都堂中醫-專業中醫減肥
www.kyoto.com.tw
專業中藥減重調理、穴位埋線、內科、婦科、體質調理等,另有減重專案399元
www.kyoto.com.tw台北桃園中醫減肥-竹善堂
www.jzt.com.tw
健康輕鬆享瘦!減重一週藥費399,忠孝永和龍潭店四月份新開幕!
www.jzt.com.tw.全站發燒問題 [ 生活法律 ] 請問強姦人會被關幾年?
[ 星座血型 ] 這是喜歡嗎?我該告白嗎?
[ 作品 ] 想找一部很久以前的卡通
[ 廠牌 ] 以下3台車評價及優缺點
[ 英文 ] XXX的品味跟我很像的英文...
[ 保險 ] 怎挑選終身醫療呢
 
精選關鍵字
..食療 耳穴 藥膳 服藥禁忌 減肥 人參 中醫師 藥粉 藥材 內科 推拿師 四物 調養 開藥 轉大人 傷科 膠囊 復健 筋骨 科學中藥 推拿 熱敷 冰敷 穴道 針灸 埋線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醫療保健」之問答內容不能作為疾病診斷或治療之依據,亦無法取代醫師的診斷或治療。若有任何身心不適症狀,仍應盡速就醫。
..
.



以下內文出自: http://blog.youthwant.com.tw/police0239/police0239/965R24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