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費電影

最近有考慮申請MOD不知它的費用還有一些套餐如何計算?聽說網樂通因為老是當機...不知道是否好用?
MOD有很多HD頻道可以使用HDMI線連接高畫質電視,我朋友說網樂通目前HD頻道聽說會LOG,而且電影是SD畫質的只要使用AV線收看就可以了!!

希望各位大大給我意見.....
這問題..小惡魔電台..有人問過類似問題
自己爬爬看...就知道要如何
我2者都有...網樂通(反正免費不礙事)當機我半年只當過2次
網樂通是免費的,就給他大力的辦下去。
他的免費電影是強過mod。

mod是頻道比較多,畫質比較好,
如果是50m的話,豪華餐很划的來。

chung921 wrote:
最近有考慮申請MOD...(恕刪)



我2個都裝
mod頻道 版上很多文章 我就不討論了



網樂通~~~
點首頁進去只有4個頻道
分別是 綜合台 新聞台 和 HD綜合台 HD新聞台

網樂通有回看功能
一堆電影

因為MOD的新聞台很弱
原本是打算裝網樂通給家人看的
但他們不太接受的樣子
我就拉回自己房間看了

你說的LAG問題 我沒遇過
網樂通是走ADSL,會佔用你的網路頻寬,所以看HD時頻寬不夠就會lag。
而MOD是獨立的頻寬,不會佔用原本的網路頻寬。連256K的網路都可以裝MOD。
免費電影
mod和網樂通可以互補

mod的隨選影片比網樂通差

而網樂通上面有一些mod被蓋台的節目

不過網樂通真的很容易當機

我最近每次開機都會當在檢查韌體版本的畫面 XD
網樂通當機的問題...大部分是散熱的問題...
它必須上下(前後)對向通風....不然就不時時當給你看.會關機後無法開機

don4756 wrote:
網樂通是走ADSL,...(恕刪)


MOD沒有獨立頻寬吧...

XD使者 wrote:
MOD沒有獨立頻寬吧...(恕刪)


20M(包含)以下的有另開給MOD用
以下為20M/4M的資訊

VDSL Port DetailsDownstreamUpstream
Line Rate:5.355 Mbps36.682 Mbps
Actual Net Data Rate:5.312 Mbps36.608 Mbps
我兩個都有用,網樂通的節目我幾乎是不看的,只拿來看隨選電影和卡通

網樂通隨選電影部分的優點:
1.價格便宜,60天免費,收費後售價也低於MOD
2.電影數量多、更新較快,這點和MOD剛好互補,許多電影兩平台是不重複的

網樂通畫質中等,介於MOD的HD與SD畫質之間,似乎新上架的電影畫質較好,有些舊片畫質較差

缺點:
1.機上盒品質低劣,lag主因通常是機器本身而非網路,經常需要重開機,建議要看時再插電
2.音質不佳、比MOD差蠻多的
3.不能接續上次中斷點繼續,我最在意這點,因為有時沒時間一口氣看完一部電影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47&t=22686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johnb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